头发

孩子今天情绪挺稳定的。
乙女腐向啥都磕,但是不磕原作非乙女向的乙女代入cp和原作乙女向的腐向cp。
精神状态极度不稳定,会莫名其妙发疯。
不管磕不磕都可能会画来玩。

画了金妈和嘉妈



金妈带着金接秋放学时偶遇溜嘉的嘉妈。


私设一下,这两位从小学到高中都是同桌,直到考了不同的大学才分开,但还是会联系。

金妈力气也很大,指能一次抱动金和嘉,秋也可以。

嘉妈在抱日渐增重的嘉时,力气也慢慢锻炼出来了,但掰手腕还和以前一样掰不过金妈。金妈曾经有他们学校掰手腕女王的称号,现在这个称号被秋继承了。

嘉比金大,俩人小时候玩的还不错,叛逆期时候表面两看相厌,老是吵架,但背地里还是好的跟穿一条裤子一样黏糊糊。

嘉对秋有心理阴影,因为秋有次和同班关系很好的雷伊回家玩的时候,正好逮到来找金的嘉,然后一起愉快的拉着俩小豆丁玩过家家,指给他俩穿小裙子还被留了照片。

嘉虽然很生气,但是被嘉妈同意他留宿金家一晚这个条件哄好了。

和金一起穿小裙子照片被嘉妈看到后还特意问秋多要了一张,回去放在了嘉专属的成长纪念相册里。

这张照片在嘉金别别扭扭确定关系后的某一天,被金看到笑了嘉好久,代价是笑完后嘉皮笑肉不笑的嘉把金搞得腰上的指印青了好几天。



脑洞再有再补充

没睡好头疼,脑子转不过来了。

评论(105)

热度(17532)

  1. 共97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